Loading
loading..

元威對軟體品質服務之堅持,獲得微軟「服務英雄獎」肯定 (2007-06-15)

合作夥伴服務英雄獎一份同屬於大家的榮耀!!

元威首次參加微軟「合作夥伴服務英雄獎」,在大型企業組別中表現傑出,從初選入圍到獲獎,對元威軟體的品質與服務,是最直接的肯定。

台灣微軟舉辦第五屆「合作夥伴服務英雄獎」規模更勝往年;兩階段的評選方式,首先由微軟透過電話訪談客戶,對於服務態度、溝通技巧、專業度等幾項評比,元威皆獲顧客服務態度非常好、問題解決速度快與對需求掌握度高的肯定與鼓勵。

入圍後的第二階段,則由入圍者親自簡報說明服務專案內容後現場口試,微軟邀請業界與學界頂尖專家擔任此次評審,針對行動方案創新性、帶給顧客效益、展現高度服務熱誠與創新行動方案的經驗分享及服務標準化等方面進行評分,進一步評選出服務英雄獎的得主。口試中,評審對於服務的結果是否真的對客戶帶來好處,問地非常徹底、非常實務,一點都沒有馬虎。讓我們覺得如果受肯定,會是實在一些。

元威開發團隊獲得服務英雄獎大型企業組第三名,這不專是元威或部份人所有,是同屬於大家的榮耀;因為專案的緣起、推動,無處不是元威同仁及客戶豐富經驗、詳細規劃與用心協助才能圓滿達成,才是最根源的「大力推手」,也是專案成敗的最主要關鍵。

元威今年初次參選就有亮眼表現,入圍並且拿下第三名的獎項,對元威軟體品質與服務,是最佳的肯定,元威亦繼續秉持軟體量身訂作第一品牌的服務英雄精神,為客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