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元威98年度教育訓練第一波 (2009-05-04)

元威今年度第一波教育訓練於5/4正式開始,每週二~五的早晨上課,為期一個月。

近年來各種開發思維、標準、乃至於方法論的爆發,以及開發語言與工具不斷的推陳出新,讓不斷追求進步與新知的軟體界開始有了困惑:到底怎麼樣的系統架構與開發方式是最適合客戶的?知識的學習與應用,不只是背誦,更需要了解、實做、分析、評估與創新,才能將知識發揮得淋漓盡致,進而才能在產品品質/開發成本/專案時程兼顧的前提下,發展出最適合每一個客戶的系統架構與開發方式。

此次教育訓練規定公司全體人員參加,並於每期課程結束後舉行測試與討論以確保教育訓練的品質。而教育訓練內容,將由回顧並且鞏固基礎技術開始,重新檢視每一個細節,進而研討各種技術與開發方式,以確保為每個客戶訂定計畫時,不會墨守成規,而是藉著各種技術互相截長補短發展出最適合的組合。